焖烧先生

wb:睡好觉做好梦噢耶

【牧春】非典型欺诈


 实际名字是:非典型骗p 😂

年龄操作 中三的maki和大学生春甜

summary:

实习期疲惫返家的春甜发现了在7-11便利店旁吸烟的黄毛“不良”少年maki

白切黑maki谎称自己因为把头发染成黄毛被生气的妈妈赶出家门
 询问春甜能不能收留他一晚。



“欸?染着黄毛的中学生正朝我这边走来?!”

最近的中学生都不是省油的灯啊,有点害怕怎么办?!

春田拎着刚从便利店买来的加热便当,动作十分夸张地避开了黄毛少年“凌厉”的目光,迈起颤颤巍巍的脚步准备快速逃离……

牧凌太收起友善的目光,摆出一副乖巧学生的姿态,作出略有些害羞的模样小跑着跟上春田。

“先生!请先等一下,我可以拜托你一件事吗?”

少年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蓬松的黄色毛发,清澈明亮的眼眸让春田不自觉地放下了防备。

嘛,应该也只是外表比较像不良学生而已。

老好人·春田创一先生是这么想的。

“孩子,有什么需要帮忙吗?”

“这么晚了还不回家,妈妈会担心的哦!”

中学三年级的maki自然是还没有春田个头高的,于是善解人意的春田先生稍稍弯下腰,跟“无家可归”的少年来了个友好的对视。

“我知道这样的请求很无礼,但是请问今晚我能去你家借宿一晚吗?”

“明天一早我就会离开了!先生!”

这可是个出人意料的请求,反射弧超长的春田愣了很久,然后发出了夸张的惊叹,

“诶诶诶?!”

被过激反应吓得后退一步的maki开始表演。

“哎…我下午把头发染成黄色后,妈妈看到了很生气……说是今晚不让我回家了……”

演技极佳的家伙装作委屈地揉了揉眼睛,俨然一副快要落泪的模样。

人畜无害的娃娃脸让春田血条空了一半,创一先生不知所措,急于安慰“伤心”的少年。

“别…别哭啊!”(内心:这可怎么办,这家伙要哭了啊!啊啊啊啊!)

“跟妈妈道歉了也没被原谅吗?”

温柔地摸了摸少年的头,春田差点都想抱住这个可怜的小家伙了。

“我解释了这只是一次性的染发啊!可是妈妈她完全不想听…呜呜…”

“这可怎么办……呜”

声泪俱下,感动人心。

春田创一先生已经被完全说服了,在牧凌太殷切的眼神中,

被成日暗中观察春田的阿牧认为超性感的嘴巴终于吐出今夜阿牧最期待的话:

“那你今晚可以来我家住一晚啊!”

“别哭啦,小朋友!”

“我叫春田创一哦,你喜欢怎么称呼都可以呢。”

虽然被叫小朋友十分不爽,但是此时此刻牧凌太绝对是喜悦多于愤怒。

因为……

这可意味着自己吃掉春田先生的计划算是成功了一半!

“万分感谢!春田先生!”

“我是牧凌太,请多指教!”

解决哭泣风波后,春田才终于放下心来,步行回家的路上让他有机会去打量打量这位素未谋面的少年。

现在的孩子真是的,大冬天还穿着短裤啊……

不过这身衣服他穿起来真的很可爱呢!

皮肤比我白好多啊,应该是晒不黑的类型…

春田先生的关注点越来越清奇,在maki迷惑的眼神的注视下,春田突然间觉得自己像个拐带未成年回家干坏事的变态……

“不不不,我为什么会关注这些…我喜欢的是巨乳萝莉啊!”

春田自言自语道。

“您说什么,先生?”

——“没事没事!”“我家快到了,有点小哦,请不要介意!” 

善良的蠢田田要被吃掉噜~😏😏

评论(3)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